疑因債務糾紛被殺害
台中救難隊員遭埋屍南投公墓

[2019.01.05] 發表
南投警方在埋屍地點開挖、鑑識。

【明報專訊】台中驚傳疑似擄人勒贖撕票案。台中沙鹿區一名51歲王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傳出他已遭撕票殺害,上午在南投市第九公墓山區挖出王男屍體。

王姓男子日前失蹤,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並透過救難協會以手機定位,得知王男最後發話的基台位址,於是循線搜尋到南投市第9公墓,並且在埋屍地點聞到屍臭味,於是會同南投警方開挖後,移往南投殯儀館,目前由檢方相驗中。

南投警方表示,王妻日前就在聊天室貼文表示丈夫不見了,4日到南投派出所報請協尋,5日在第9公墓找到一處新挖動的土堆,開挖後發現屍體。警方表示,雖然王男的手機最後發話點在第9公墓附近,但當地是否為第一現場,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南投警分局長劉明興表示,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中。

台中清水警方表示,51歲的王男上月30日上午自家中離家後,一直到晚間都沒回家、失去音訊,王妻3日向派出所報失蹤人口,經警方協尋後,發現王男最後定位在南投。

警方表示,當初王妻僅表示先生失蹤,所以以失蹤人口案件受理,關於刑案部分由南投警方偵辦,目前將全力協助偵辦中。

據了解,王男是民間救難隊成員,失蹤疑與債務糾紛有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