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性幻想不是男人專利!
享受情慾的女人更性感

[2019.01.05] 發表

曾經有一項網路調查顯示,台灣受訪女性只有8%看過A片,不過專家分析,其中有許多人是隱藏真相,後來在另一個完全隱匿身份的調查中,三百個受訪女性有超過一半承認和伴侶一起看A片讓她們比較有自信,並認為和伴侶一起看A片可以改善性生活質素,可見台灣女性對於女性看A片的態度仍然覺得害羞不敢承認。

為什麼女性會覺得男人看A片很正常,女性看A片就「不太好」呢?

其實這恐怕和傳統上認為女性應該要「保守一點」,常覺得女生如果性知識、性經驗比較豐富,或是性慾比較強,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的緣故;不過這種觀念其實已經愈來愈式微了,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表示,很多男人認為「會享受情慾的女人」很吸引人!

沈子棨說,在性輔導案例中,很多都是因性愛不協調引起的問題,男人很願意談論及坦白對性的需求,但是女性經常不願面對,很多男人都希望能給自己的女性伴侶性高潮,但是有些女性真的要通過學習才能知道怎麼樣容易高潮。

所以看情慾片是為了開發自己的敏感,那是很好的事,沈子棨認為,如果女性自己的情慾好,就可以引導對方幫助自己,能擁有與掌控自己情慾對女性有許多好處,包括:

1. 女人性自主

2. 找到性高潮最快的路

3. 放鬆平時的壓力

4. 另一半如果不能滿足妳,至少妳能滿足自己

5. 可以學一些技巧

6. 有助幫助入眠

因為性是需要學習的,如果男伴很重視性生活,看A片是很重要的學習來源。

沈子棨認為,看A片也是男女平權,她說,女性不需要為自己看A片、因愛看A片而覺得不好意思,因為A片也可以為自己建立「性愛的資料庫」;她表示,在美國進修的時候,深受一位知名性學專家Betty Dodson一句話所影響「女人應該學會跟自己做愛,解放情慾享受身體的反應,放開道德的約束」!

既然兩性都有性需求,性幻想就不應該是男性專利,女性也應該擁有,大腦多存一些色情,讓自己更容易感受到性愛帶來的歡愉感。

更多健康醫事
一個省錢、護肝、減脂、助眠的好方法
有這種妙方嗎?有呀,就是近幾年歐美興起的「戒酒一月」的健康運動,即在每年的一月份,做到滴酒不沾。對於飲酒者,一個月不喝酒,真的會有那#多好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