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騷無預表哥鄭嘉穎 王賢誌:佢唔係我朋友喎

[2019.01.12] 發表
陳庭欣(左起)、王賢誌及薛世瓻e晚出席東華頒獎晚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陳庭欣及薛世瓻e晚出席《歡樂滿東華2018頒獎晚會》,王賢誌預告2月舉行雜錦騷為癌症基金籌款,最近再碌友情卡邀請草蜢、關淑怡及許廷鏗等擔任表演嘉賓。可有找表哥鄭嘉穎幫手?他笑說:「佢唔係我朋友喎!好難搵到佢,可能忙於照顧老婆,我]最近少聯絡。」

陳庭欣擔心拜年被催婚

陳庭欣透露大年初一開工,為有家室的同事頂更主持《東張西望》,要初二才可到男友家中拜年。有提議她盡快出嫁,明年可找同事頂更?她笑說:「我驚同事真的會頂我!明年再算啦。(是否怕被親友催婚?)往年無催,今年有點驚。」

薛世琣重e綵排《歡樂滿東華》飛車環節腳部受傷辭演,他已拆石膏,可撐拐杖步行短距離,希望下月能赴日本滑雪。他表示撐拐杖出街時,不少媽媽級的女士都想來幫他,可能他有潛質做師奶殺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與男友拍拖現身 陳思行未想結婚:仍在熱戀期
【明報專訊】陳思行(前名陳加玲)、吳若希前晚出席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陳思行與法籍男友Kewin拍拖亮相,她表示與男友拍拖逾3年,感情穩定,... 詳情
山口真帆遇襲 被迫鞠躬道歉 AKB「一姐」指原莉乃狠批事務所做法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日前透過社交媒體哭訴被隊友出賣,遇襲並險遭兩名狂迷施暴,更令她感不安的是,NGT48所屬事務所得悉... 詳情
森姆積遜泄露《Marvel隊長》秘技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一向做足保密工夫,嚴禁演員劇透,偏偏戲中主角如「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及「蜘蛛俠... 詳情
《男朋友》收視微升 寶劍陶鴝f睡覺
【明報專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伙拍《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前晚播出第12集,講述喬妹的前夫找上寶劍,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