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方力申有喜感 王祖藍導演頭炮望囡囡腳頭好

[2019.01.30] 發表
方力申(左)與王祖藍跟《明報》讀者拜早年,希望大家豬年發大財。(攝影:孫華中)
李亞男與老公王祖藍有女萬事足。(資料圖片)
王祖藍想添多個豬BB。(攝影:孫華中)
方力申(左)與王菀之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容祖兒被王祖藍強吻?(劇照)

【明報專訊】王祖藍喜上加喜,兩個「BB」分別來臨,一個是與太太李亞男的愛情結晶品Gabrielle於去年12月出世,另一個是其首次執導的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即將上畫。王祖藍首次執導拍歌舞片,表示在有限的時間、成本和人手內完成,非常困難,幸而有接近60名參與演出的演員,每個演員都很專業,事前綵排好,錄了歌才拍攝,所以很順利。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王祖藍首次執導的處女作《你咪理,我愛你》是香港電影中少有的歌舞片,祖藍邀來近60名演員參與演出,其中方力申(小方)雖然只客串一場戲,但並不欺場,事前跟老師學跳舞,錄歌也錄了兩日。小方說:「就算是客串也要做到最好,觀眾留意到我的角色,自己也得益。不過,別以為我是歌手,但平時唱開情歌,今次是歌劇,完全是兩回事,聲線較高又要雄壯,唱起來又要有戲。」王祖藍稱王菀之也讚小方唱得好。

問祖藍今年是否特別開心,老婆為他誕下囡囡,導演頭炮即將上畫賀歲?祖藍說:「很簡單,希望囡囡腳頭好, 帶挈部片票房好,將來可以跟囡囡講﹕『你知不知出世時發生什麼事?爸爸破紀錄,破香港歌舞片票房紀錄,因為是無試過有歌舞片』。」

小方:識喊唔代表好演員

王祖藍讚小方有喜感,連曾志偉和很多演員看過後都大讚小方演得好。小方說:「令我受寵若驚。」祖藍表示小方平時好好笑,搞gag好笑過他,只是之前拍愛情片居多,沒人將他的喜劇天分發掘出來。問小方會否多演喜劇?他說:「無所謂,但我不會刻意揀文藝片或喊戲來認同我識演戲,絕對不會;其實我很怕這些戲,因為我是個樂觀的人,不想那麼沉重。我做過很多鄰家男孩角色,都可以有不同演繹方法,不覺得識喊就代表是好演員。」祖藍今次碌爆人情卡,笑稱要用一世去償還。問小方想祖藍怎樣償還?他說不需要,做朋友不是要禮尚往來。叫祖藍介紹女生給小方?祖藍表示可以,老婆有很多姊妹,雖不少已出嫁,但還有些未嫁的,笑言他的女兒也可以。

祖藍公司旺丁 叫小方加盟

仍是單身的小方有否羨慕祖藍已結婚生子?他說:「各有各好。好處在於避了不用派利市。」祖藍笑指派了多年利市,今年終於有得收息。叫小方急起直追?小方說:「無得追,落後開就永遠落後。」祖藍即叫對方轉投其公司,指公司很旺丁,他兩個助手都懷孕了,岑麗香一加盟即有喜,笑言沒另一半也識自然繁殖 。

李亞男休息半年再追B

農曆新年將至,祖藍今年會忙於到戲院謝票,之後會與老婆李亞男去日本旅行,「每年結婚周年是情人節,阿男已坐完月,所以會二人世界去旅行。(順便造人?)都想追豬仔或豬女,但因為是開刀分娩,讓阿男休息半年才再追B,有兩個小朋友較好,但到時我更加沒地位,阿男以前愛自拍,現在每天只影住囡囡」。小方則與父母回北京探親,「家鄉的習俗是年三十晚食素餃子,凌晨後聽到爆竹聲,就食有肉餃子。」

場地:樂天皇朝

(王祖藍)髮型:Ted Yeung

化妝: K.T. Tsui

Styling:Dicky Lee

服裝:Baraka

(方力申)髮型:Vince Pang

化妝:Yen Lai

服裝:McQ @ ITHK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鄂靖文露背追夢被趕
【明報專訊】周星馳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昨日發布電影預告,今次唔玩懷舊,沒有《喜劇之王》的經典鏡頭,宣傳重點是以一個臨時演員的辛酸奮鬥故事打... 詳情
黃玉郎為19歲自閉症兒子慶生:高興看到他不斷成長改善
【明報專訊】香港漫畫界教父黃玉郎與舊愛倪詩蓓育有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黃英樑(Royce),兩人分手後,倪詩蓓曾離開娛樂圈,帶兒子移居新加坡生活... 詳情
嵐明年分道揚鑣刺激產品銷量激增 櫻井翔:有望重組
【明報專訊】日本「國民偶像」5人男子組合嵐,日前宣布會於2020年12月31日後停止演出,消息震驚藝能界,嵐的粉絲大表傷心之餘,成員櫻井翔前... 詳情
福山雅治花7萬港元 供孩子讀幼兒班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男神」福山雅治,早前宣布再次拍劇,落實演出TBS電視台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集團左遷!》,與《半澤直樹》演技... 詳情
勝利經營夜店爆落藥性侵醜聞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發生毆鬥事件。據韓媒報道,去年11月24日,該夜店姓張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