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機師將暫時停職撤福利

[2019.02.08] 發表

【明報專訊】華航傳出對參與罷工機師開鍘?華航員工流出一張截圖,疑似華航對外站主管發出指令,要求他們配合辦理,對參與罷工機師下達懲處令。懲處措施包括暫時停止僱用關係、外站執勤住宿費用、員工家屬優待機票等,但此消息華航尚未回應。

華航內部工流出的截圖內容,疑似管理階層下令KK(外站主管)配合辦理,該內容指出,凡同仁參與公司的罷工行動,公司與罷工同仁間的僱用關係即暫時停止,不得享有公司任何福利。若是外站執勤的同仁也參與罷工,分公司將終止支付含旅館等任何費用。

另外,公司還要求外站主管傳達罷工同仁4項懲處:1.旅館費用請自付;2.本人及眷屬所有優待機票停止開立及使用;3.分公司交通車不得搭乘;4.參與罷工者不得列入返台航班GD名單內。

對此流出的罷工機師懲處令,目前尚未取得華航回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