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傳入養和ICU
眾房輪住探望 齊稱來拜年

[2019.02.09] 發表
97歲的何鴻燊傳轉入養和ICU,三太、何超蓮及四太等先後探望。(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明報專訊】97歲的賭王何鴻燊傳身體轉弱,大年初四(8日)突已轉入養和ICU,引來大批傳媒到醫院,期間見到三太陳婉珍、何超蓮及四太梁安琪等先後抵達。何超蓮表示賭王不是入ICU,只是休養,她們是來拜年。

四太稱只是來拜年

周五有傳媒拍到眾房成員到醫院探望賭王,包括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而四太梁安琪於晚上9時許來到,並向在場記者表示只是來拜年。

2009年7月29日,何鴻燊在四太梁安琪淺水灣道4號寓所跌倒撞傷頭部,送往港安醫院接受腦部手術,並於同年9月轉送養和醫院治療,2010年3月才正式出院,返回淺水灣道1號大宅休養,由二房、三房及四房輪流照顧,他近年已絕跡公開場合,其身體狀況惹人關注。

賭王2014年兩度入院傳出病重消息,2015年11月在養和醫院過生日,照片中的他笑得開懷。

去年11月,他同樣於養和過97歲生日,四太與兒子猷君到醫院為賭王慶生,猷君給爸爸送上生日大禮,是他第一本招股書,合照中賭王戴上了太陽眼鏡。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