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銷量上月反彈 市道平衡
獨立屋帶動 平均屋價年升4.7%

[2019.02.09] 發表

本年首個月份﹐咸美頓二手屋價在獨立屋帶屋價造好﹐上升至55萬元﹐按年增加4.7%。

根據當地的地產經紀組織每月市道報告﹐主要類別住宅之中﹐單戶住宅的升幅最大﹐達到7%。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s Association of Hamilton-Burlington)的報告顯示﹐咸美頓獨立屋平均價格由去年的523,696元增加至549,663元﹐升幅5%。

較為接近多倫多的伯靈頓的獨立屋更增加6.8%至916,378元﹐以金額來說﹐過去一年增值逾5.8萬。同期間鎮屋及柏文的屋價也見增長﹐分別上升5.3%及5.8%﹐換言之﹐比單戶住宅略遜一籌。

上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市場共有593個物業轉手﹐單月回升﹐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則下跌3.6%。該協會行政總裁George O'Neill表示﹐成交量已見放緩﹐但新放盤的住宅數量卻增加﹐導致市道更趨平衡。他說﹐自從2009年﹐當地的平均屋價累積的升幅已經超過1倍。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