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後被轟18槍 女子險死
重傷危殆 黑衣男向湖濱路逃離

[2019.02.11] 發表
多倫多警員在一部白色平治房車內發現中槍女子。
救護人員將受傷女子送院治療。
大批警員在案發現場的大廈出入口。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早在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棟柏文大廈的停車庫入口被槍擊。接報馳至的多倫多警員在一部白色平治房車內發現該名女子﹐她一度沒有生命[象﹐但經救護員搶救後﹐扭轉情況。她其後轉送聖米高醫院(St. Michael Hospital)重創治療中心繼續治療﹐但情況仍然危殆。

昨早6時50分﹐警方接獲居民報案﹐指湖景西路(Lake Shore Boulevard West)夾Shore Breeze Drive傳出多下槍聲。由於報案市民提供的槍擊案地點有出入﹐警方最初無法確定正確的案發位置。最後﹐警員於33號Shore Breeze Drive﹐發現一部車身明顯有撞毀痕[的白色平治房車﹐並在車上發現身有槍傷的女事主﹐當時女事主已沒有生命[象﹐但救護員經一輪搶救後﹐將她從死門關拉回來﹐但情況仍然嚴重。

警方其後在現場發現18個子彈殼﹐平治房車的油缸上方亦有子彈殼。警方估計﹐事發時﹐女傷者可能站在平治房車附近﹐又或是該車的司機。有大廈居民表示﹐事發時﹐他剛從睡夢中醒來﹐並推開窗想吸點新鮮空氣﹐卻聽到7至8下槍聲。

警方最初接報指﹐槍案發生在停車庫內﹐但案發的確實地點仍待確定。案發時﹐剛巧在現場的一名女子表示﹐傷者與數名女友人參加派對。其後﹐女友人載她回上址。但當受害人下車時﹐便發生槍擊案。

警方暫時未能確定﹐兇徒是否鎖定目標行兇。有目擊者稱﹐一名黑衣男子在案發後﹐便往湖濱路方向逃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