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秉玉涉醉駕恐踢出新劇

[2019.02.13] 發表
金秉玉涉嫌醉駕,恐怕影響到目前正在播出的新劇《Legal High》,隨時宣布易角。

【明報專訊】繼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前日爆出醉駕醜聞,現正面臨停工處分後,曾在《搞乜戀?金秘書》飾演朴敘俊父親的58歲男星金秉玉,前日亦步其後塵。據目擊者稱,昨日凌晨一時左右,金秉玉在其寓所樓下的停車場內疑似醉駕,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當時仍留在司機位上的金秉玉解釋,事發前他的確曾喝酒,但已聘請代駕送他回家,辯稱他只想「泊好架車」,所以才坐回駕駛席。

金秉玉涉醉駕的消息曝光後,所屬事務所隨即承認並公開致歉;至於他目前參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Legal High》,電視台正緊急商議,不排除臨陣易角。

更多影視
奧斯卡頒獎禮為免超時 廣告時段頒發4獎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2月25日早上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承諾嚴控直播時間在3小時之內,所以會有4個獎項... 詳情
子瑜裴珍映高中畢業
【明報專訊】韓國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昨日舉行畢業禮,女團Twice成員子瑜和彩瑛、IZ*ONE成員金采源、男團The Boyz成員善旴和HW... 詳情
劉仁娜頭笠「雪糕筒」打架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主角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自本月初開播以來,首兩集收視率不過5%,成績平平。劇組為了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