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網上轉售平台Goat Group注資1億
Foot Locker深化數碼銷售業務

[2019.02.13] 發表
Foot Locker在全球擁有3,000間實體店。

【明報專訊】網上運動鞋轉售平台新創公司Goat Group行政總裁Eddy Lu表示,Foot Locker正投資1億元於該公司,進一步深化其數碼業務。

Eddy Lu表示:「當我們開始談論時,我們發覺…我們的顧客都會到Goat和Foot Locker採購,因此我們認為兩家合作將可結合主要及次要市場。」Eddy Lu與合伙人2015年創設了Goat。該集團還包括13多年前推出的Fight Club寄售店。

Foot Locker上周在宣布與Goat合作時表示,該公司欲利用科技來改善顧客體驗並吸引年輕顧客。Foot Locker市值為64億元,並在全球擁有3,000間實體店。

Eddy Lu表示,運動鞋收藏家都知道,Goat在轉售「高熱度」及「限量版產品」方面很有名,它售出的40%多產品都「低於零售價」。他希望在運動鞋已成主流之時,與Foot Locker的交易能使網上及零售銷售都受益。Nike目前也在與時尚設計師Virgil Abloh的Off-White品牌合作,Adidas也與嘻哈藝術家Kanye West和Pharrell合作。

Foot Locker投資於Goat集團是其聚焦於數碼銷售公司的最新行動。

過去13個月內,Foot Locker己投資了數百萬元於兒童生活方式品牌Super Heroic,女裝奢侈品運動服品牌Carbon38,及鞋類設計學院Pensole。

Goat集團迄今已集資1.976億元。Foot Locker股價周二漲1.74%,或0.99元,收57.93元。本年以來,股價已漲逾7%,去年更漲逾23%。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