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元豪宅 銷量上月減一成半

[2019.02.13] 發表

上月份豪宅銷量下跌﹐200萬元檔次以上市場的跌幅約一成半。去年初﹐大多倫多地區共有90個物業的成交價達到200萬元或以上﹐但今年同期已經減少至76個﹐換言之﹐年計回落15.6%。

毫無疑問﹐這個檔次物業以獨立屋為主。多重放盤服務系統的成交數據顯示﹐豪宅市場銷量實際上由獨立屋領跌。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每月報告﹐1月期間共有65間獨立屋的成交價至少200萬元﹐但2018年同期則有80間。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近年來﹐1月份豪華獨立屋市道通常都較為淡靜。

這個價格的共管柏文的成交量則保不失﹐共錄得6宗的成交﹐按年比較增加了1宗。

不過﹐如果將價格門檻調低至150萬元﹐這類高密度住宅的交投還是略為回落﹐由18宗減少至14宗。

總體來說﹐多倫多地區上月份共有185個住宅的成交價至少達到150萬元﹐佔月內總銷量4.6%﹐相對於去年同期的209間﹐年計跌幅11.5%。

更多地產新頁
滿市樓市續熱 盤少價搶高
滿地可樓市近來脫穎而出,不僅銷量未見下跌,超過半數地區都屬於賣家市場。根據業界新發表的報告,去年末季,當地二手樓市總體來說庫存緊張,買家搶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