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恐鳥 林書豪穿17號

[2019.02.13] 發表
林書豪發布1張自己身著17號恐鳥復古球衣的合成照片。(instagram圖片)

林書豪與亞特蘭大鷹隊完成買斷後將加盟多倫多恐鳥,儘管正式加盟程序尚未走完,但他已經用貼心的舉動爭取到多倫多媒體的讚賞。

《TSN》記者李溫柏格(Josh Lewenberg)透露,有消息指出林書豪加入恐鳥後,將選擇尼克「林來瘋」時期還有之後轉戰湖人時的17號。

恐鳥17號目前雖未有現役球員穿著,但不久前卻屬於中鋒華蘭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所有,而後者向來深受到多倫多球迷喜愛。因此林書豪特別在選擇17號前透過短訊,詢問華蘭休納斯是否願意讓他繼承17號頭衣,華蘭休納斯也慨然應允,李溫柏格稱林書豪此舉很有「風度(Classy)」。

最快可今天主場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自己更迫不及待在Instagram發布1張自己身著17號恐鳥復古球衣的合成照片,宣布更換過去2016起穿著至今的7號,也是目前恐鳥主控羅瑞(Kyle Lowry)所穿背號。

而據ESPN報道,林書豪離開鷹隊後,今天下午5時度過澄清期,剛好可以趕上今天恐鳥主場對華盛頓巫師的賽事。這也是恐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恐鳥也可以拖到全明星假期之後簽約,這樣他們能夠節省17萬奢侈稅。

而在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打球的林書豪弟弟林書緯在出席當地明星賽賽前記者會時表示,林書豪決定加盟恐鳥之前曾經與家人討論過,他也為哥哥能加盟有最大奪冠機會的恐鳥感到相當開心,對於哥哥最終的決定並不意外。

林書緯指出,恐鳥是一支能帶給林書豪最大奪冠機會的球隊,「他們是一支很厲害的球隊,我希望他今年能打得比較晚,不要來看我比賽,而是我去看他比賽,最好是看他打到冠軍賽。」

對於哥哥林書豪做出轉會決定,林書緯也送上祝福,「他跟我說他很感謝神給他這次的機會,也給我們家這個機會,就愛他。」

更多體育
恐鳥昔日大將  波殊宣布退休
曾是多倫多恐鳥主力,亦曾與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和韋迪(Dwyane Wade)組成邁阿密熱火「三巨頭」,波殊(Chris B... 詳情
勒邦占士昨天雖交出28分、16助攻和11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但洛杉磯湖人在第四節浪費多次機會,讓得主場之利的鷹隊以117:113收下勝利... 詳情
普巴領紅 曼聯吞PSG雙蛋
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紅魔曼聯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全場10次起腳射門只有1次中門框,下半場被派斯奴甘佩比(Presnel Kimpembe... 詳情
熱刺今天於歐聯16強首回合,先迎戰德甲「一哥」多蒙特,後者有大勇的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重返家鄉,成焦點所在。 主場3連勝的熱刺,今仗續在... 詳情
羅馬周二在主場以2﹕1擊退波圖,羅馬老臣子迪羅斯(Daniele de Rossi)賽後說﹕「如果賽前有人告訴我,己隊會贏2﹕1,我會感到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