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的士司機行車暴斃

[2019.02.14] 發表
一名的士司機載茩憤駕駛時突然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的士輕微撞壆,警方事後封鎖部分行車線調查意外起因。

【明報專訊】一輛載客的士昨晚於西九龍走廊往美孚方向行駛時,突然輕微撞向左邊石壆,五旬男司機昏迷車廂內,由救護車送院後證實不治,車上乘客並沒有受傷。警方正循司機病歷調查,不排除他駕車時突然不適昏迷。

51歲男的士司機姓曾,意外後昏迷車廂,毫無反應,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惟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事後根據資料通知其親友到醫院協助了解。

據了解,的士昨晚8時許於大角嘴奧海城接載兩名乘客往石硤尾澤安h,車輛沿西九龍走廊往美孚方向行駛時,乘客曾問行駛路線是否出錯,司機回覆稱只跟在線地圖行駛,亦願意減收多出的車資,當時仍未有異樣。但車輛駛至長沙灣嘉里鴻基貨倉對開時,突然減速輕微撞向左邊石壆,司機昏迷車內,兩名乘客則沒有受傷。

涉事的多用途4人的士主要接載預約乘客,車尾設有斜台,可讓輪椅與乘客一同進出車廂。意外後,的士左車輪擱在石壆,警方接報到場,臨時封閉左一線,警員翻查車輛行車紀錄儀,暫不排除司機駕車時突然不適昏迷,列作交通意外有人死亡案件處理,意外起因仍有待深入調查。據悉,警方到場時司機昏迷車廂,不斷流口水,車輛仍為D檔,但已拉手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年婦在前年11月,在旺角花園街公共圖書館遺棄其親生的3周大男嬰,婦人離開兩小時後折返,當場被捕。警誡下她稱在圖書館內委託一名陌...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幾組賽事一條隊  有人排3個鐘  渣馬派選手包 馬拉松式排隊
【明報專訊】周日(17日)就係一年一度鼢磳敦貝啋Q,噚日起一連四日跑手可以去維園奎]手包同跑衣,但Emily聽聞唔少跑手「鬧爆」今年安排,有... 詳情
為睇同事病假紙 波哥夜校學中醫
【明報專訊】保險界議員陳健波一向注重身體,不時拍短片分享養生之道,原來波哥唔係單靠民間智慧,真係有相關知識!「建制派六人組(G6)」噚日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新民黨噚日舉行新春傳媒茶敘,主席葉劉淑儀同一眾領導層帶埋10幾個區議員同社區主任出席。政界盛傳葉太今年會出戰區議會,以備明年轉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