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迪求加薪續約 國米換隊長

[2019.02.14] 發表

國際米蘭周三宣布換隊長,由射手莫路伊卡迪轉為門將漢丹洛域,令前者在球隊的前途成疑。

莫路伊卡迪(Mauro Icardi)跟國際米蘭的合約到2021年來完結,一直有傳皇家馬德里及曼聯都對他虎視眈眈。上月,太太兼經理人Wanda Nara公開要求國米應該跟伊卡迪加薪續約。

這支意甲傳統勁旅在未有解釋原因之下,禠奪伊卡迪的隊長職務,把臂章轉交門將漢丹洛域。教練史巴列堤早前坦言對伊卡迪的情況感到失望:「伊卡迪的問題需要解決。」

國米在周四歐霸盃32強首回合將作客維也納迅速,伊卡迪無傷無病,在周三仍然有操練,卻未被列入出征奧地利的大軍名單,這名阿根廷國腳跟國米的關係似乎變得非常惡劣。

更多體育
德國慕尼黑市議會13日作出決議,將申請202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舉辦權,比賽地點為安聯體育場。據悉,舉辦2021年歐冠聯賽決賽將耗資超過85... 詳情
雲達不來梅拒放大迫勇也踢美洲盃
德甲球會雲達不來梅罕有地發聲明,表明會方將拒絕陣中射手大迫勇也(圖)代表日本隊參戰今年6月中展開的美洲盃。 28歲的日本隊前鋒大迫勇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