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樓市資訊查閱流量激增
多倫多渥太華上月最受關注

[2019.02.16] 發表

加拿大樓市網上資訊近期瀏覽量激增﹐當中以多倫多成為最受關注的市場。

本年首個月份﹐設於沙斯卡通的地產資訊網站Point2Homes錄得多至700萬次訪問量﹐創出新高紀錄。

這意味著總體的數量飆升55%。如果只計算來自加拿大國內的流量﹐年升幅43%。

資料顯示﹐1月期間﹐多倫多樓市最受關注﹐ 共錄得近457,000次訪問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61%﹐升幅比全國其他地市都要高。

渥太華受關注的程度次高﹐同期間超過167,000次﹐升幅42%。

根據該網站﹐上月份網頁閱覽次數超過了4,000萬次﹐按年增加逾5成。

瀏覽量的增長﹐反映有意入市的賣家及買家增加。據透露﹐與去年1月相比﹐地產經紀接觸到的潛在商機增加30%。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