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斯力壓居里成三分王

[2019.02.17] 發表
迪亞洛跳過「巨無霸」奧尼爾入樽的一刻。(美聯社)

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賽,籃網射手夏里斯(圖,美聯社)擊敗史提芬居里,成為三分王。

第一輪夏里斯就得到25分,展現出超強的三分能力,以第三的成績晉級第二輪。第二輪夏里斯也是第一個出場,他的投籃手感比首輪還要好,並且一度9投全中,最終得到26分。兩輪結束,夏里斯一共得到51分。

可能是被夏里斯的準繩嚇到了,第二輪第二個出場的曉特發揮一般,直接被淘汰。

2015年三分球大賽冠軍史提芬居里最後一個出場,雖然發揮正常,但是他的得分為24分,最終敗給夏里斯。

祖夏里斯是2014年的第33順位新秀,被騎士選中。那年夏天,勒邦占士重返騎士。事實上,夏里斯是非常適合與占士搭檔的投手。但是在騎士夏里斯一直沒有獲得表現機會,結果他在2016年1月被交易到魔術,而且很快就被裁掉。

2016年夏天,夏里斯和籃網簽約,結果獲得重生。上季他多項數據創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高達41.9%。昨日他在三分大賽擊敗史提芬居里奪冠,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至於同日舉行的入樽大賽,由雷霆球員迪亞洛勝出,來自獨行俠的史密夫屈居第二。至於技巧挑戰賽,則由塔圖姆贏得冠軍。

更多體育
馬天絲卡塔爾封后
非種子比利時球手馬天絲(圖,美聯社)昨日在卡塔爾網球賽反勝前一姐哈立,贏得首個WTA超級賽級別冠軍,也是她個人職業生涯第5冠。 23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