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顯著降雪 後朝早冰雨

[2019.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日向多倫多發出特別天氣報告,受到一股由美國得州北上的低氣壓影響,多市於明晚有顯著的降雪,降雪量由5至10厘米不等,到周四(21日)清晨將會有冰雨。

氣象局表示,安省東部亦會受到該股低氣壓影響。

氣象局提醒市民,周四早上有將會有冰雨和冰雹。

更多都會新聞
敲擋路車窗沒反應
【明報專訊】一名機警掃雪工人昨天清晨協助警方捉拿2名偷車賊。 昨天清晨在密西沙加市艾靈路夾Hurontario Road附近的一處鎮屋... 詳情
恐染李斯特菌 一款沙律回收
【明報專訊】大多區市民外出購買沙律時要加倍留神!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回收Eat Smart’s一款雜菜沙律。該款沙律可能感染了李斯特... 詳情
持廁紙男 揮刀傷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柏克黛爾社區1名手持廁紙的男子,與人爭執期間刺傷對方。 警方稱本月14日晚上8時50分,2名男子在皇后西街夾M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