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國乒乓賽 中國攬4冠

[2019.02.19] 發表

葡萄牙乒乓球公開賽周日結束,中國球隊繼周六獲得混雙冠軍後,又將男、女雙打和男單冠軍收入囊中。

中國隊在男單準決賽後已提前鎖定冠軍。最終賽事三號種子梁靖崑4:1戰勝頭號種子林高遠,加冕冠軍。

中國女雙選手范思琦(圖左,新華社)和楊蕙菁(右)在決賽先丟兩局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3:2擊敗匈牙利的馬德拉斯和佩格爾。曹巍和徐瑛彬在男雙決賽中3:1戰勝日本組合戶上隼輔和宇田幸矢,奪得冠軍。

在女單賽會頭號種子劉詩雯爆冷出局後,胡麗梅和李佳原也均在準決賽中失利。此前擊敗劉詩雯的日本新星早田希娜,在決賽中戰勝同胞橋本帆乃香奪冠。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