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2.23] 發表

2019/20英超8.10開鑼

英超賽會昨日宣布,2019/20年英超球季將於8月10日的周末開始,而轉會窗將在球季開始兩天前結束。2017年9月英超賽會通過將轉會窗在賽季開始前關閉,因此新球季會沿用這個安排,轉會窗將於8月8日下午5時關閉。

德斯汀莊臣墨西哥賽領先

墨西哥高爾夫球錦標賽昨日舉行第二輪比賽,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圖,美聯社)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31桿升上榜首。首日進佔首位的麥克萊,與美國的古查落後2桿,並列次席。老虎活士就以137桿,跟另外4位球手並列第8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