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仁加校友會慶25周年
港八大安省校友會到賀

[2019.03.18] 發表
校友及到賀嘉賓80人大合照。

【明報專訊】香港樹仁大學加拿大校友會月初在多倫多舉行了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晚宴暨周年大會,50位校友出席,香港其餘八大安省校友會會長及代表30人撥冗到賀,合共80人見證了本地樹仁校友會二十五周年的里程碑,分享慶祝晚宴的喜悅。

晚宴除了有美食、遊戲、卡拉OK獻唱及抽獎外,最大特色是先後播放了兩段短片,分別是樹仁發展簡史,以及由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葉秀燕介紹樹仁最新發展。更難得是年屆99高齡的校長兼校監胡鴻烈博士,亦透過短片向加拿大校友會送上祝福。

席間邀請了兩位分別是第一屆及第三屆畢業的大師姐,分享了鍾期榮校長對她們一生重大影響的親身經歷。

連任兩屆會長的李立本根據會章卸任會長一職,他衷心感謝各校友多年來的支持,尤其董事會全體成員過去4年的辛勞工作。

他亦特別多謝浸會、中大、珠海、理工、嶺南,港大、城大及科大校友會的會長及代表出席晚宴,以及過往多年於「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的衷誠合作,令多項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接任會長的李耀華感謝董事會成員推選他接任會長一職,希望能繼往開來,聯繫更多移居加國的校友及教職員,搭建有效平台,為校友安排更多活動,並將樹仁精神在加國發揚光大,並成為連繫母校和校友之間的重要橋樑。

更多社區消息
新亞校友 迎春暖聚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安省校友會於本月12日在多倫多舉行迎春暖聚﹐並為新亞書院70周年慶祝﹐數十位校友出席﹐包括縱橫香港影視新聞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