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精神崩潰入院治療

[2019.04.05] 發表
Britney Spears(左)入住精神病院,男友Sam Asghari(右)留言為她打氣。
Justin Bieber透過社交媒體向粉絲交代他入院接受精神治療一事。

【明報專訊】今年1月,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突然叫停「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駐場演唱會《Domination》,專心照顧病危的父親Jamie,估不到事隔3個月,有傳她亦因精神壓力太大,需要入院接受心理治療,令粉絲擔心不已。

昨日Britney透過社交媒體留言:「愛上照顧自己的你,包括思想、肉體,和精神。」據報Britney上周已入住精神病院,預計留醫一個月後才出院。事實上,Britney早在2007年亦曾因精神崩潰,曾接相關治療,當時法庭頒令其父Jamie負責處理她的財務及健康等問題。

Britney入院消息曝光後,她的男友Sam Asghari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力撐,他表示:「(接受治療)並非軟弱,而是堅強的表現,人們應該從中獲得啟發,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另一方面,上周宣布停工「挽救健康和婚姻」的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昨日透過社交媒體進行直播,原來他亦已入院接受精神治療,據他表示:「能夠擁有健康的思想和情感,是一件很有型的事。」

更多影視
《天空城堡》獲百想大獎9項提名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將於5月1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屆時將會頒發電視劇及電影兩個部門合共多個獎項,昨日率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