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黃翠如擋劫 林文龍叫蕭正楠報答

[2019.04.10] 發表
林文龍(左)表示若當日閘門撞到黃翠如,後果不堪設想。(攝影:劉永銳)
連詩雅表示拍完新劇感到很失落。(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及連詩雅前晚出席無邢s劇《致所有愛過的人》煞科宴。林文龍表示拍完有點不捨得,因拍攝這3個多月確不容易過,「說真,劇本先天有點不足,所以要不停修改,幕前幕後都花了很多心力,真心問我是入行以來最ヰ漱@套劇,過程確實好辛苦,想快點拍完,就因每日都要費盡心神去開工,所以拍完有點失落,艱辛完成後不捨之餘又有點開心」。

他表示拍攝時被閘門撞傷頭已好得八八九九,當日已到醫院腦掃描,醫生指沒有問題,希望沒後遺症,但相信如撞到翠如不止如此,甚至頸骨都會有事。翠如亦坦言當日幸有林文龍保護,如撞向她相信會更大件事。問翠如怎樣報答救命恩人?林文龍即大爆道:「她見到有什麼新樓盤都會幫我留意,她現在鍾意就買一間,拍檔中最有錢就是她。」翠如反指是林文龍想買,該樓盤是豪宅達10萬一呎。森文龍笑道:「今次我幫她頂了這一劫,以後她的就是我的了!尤其蕭正楠掙那麼多,我保住他老婆,他應該報答我,給我一點東西隊漶I」

連詩雅煞科爆喊

連詩雅表示今次是很多戲分的處女作,所以也不捨得,是唯一一個煞科時忍不住喊,一拍完就抱茬祕蛜蔔菕A最不捨得是翠如和陳自瑤,拍完感到很失落。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出院翌日孖阿姐行山 羅家英精神奕奕風騷舉V
【明報專訊】羅家英早前接受前列腺細胞檢查後被細菌感染,膀胱及腎臟發炎,發高燒至40度入院治療,家英哥在醫院休養,他的健康狀G受關注。連日有傳... 詳情
老公張丹峰疑出軌 洪欣刪微博恩愛合照
【明報專訊】洪欣與丈夫張丹峰再傳婚姻危機,日前網上流傳張丹峰和前經理人畢瀅深宵在酒店房間密會3小時,洪欣未表態,但有發現她在低調行動。昔日她... 詳情
最佳女配角不是囊中物 惠英紅:我大熱倒灶好多次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周日(4月14日)假文化中心舉行,同憑《翠絲》入圍角逐「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的惠英紅與袁富華... 詳情
捧仿製金像獎照出事 周家怡自嘲蠢過隻豬
【明報專訊】憑電影《無雙》角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周家怡昨日出席飲品店開幕禮,談到日前她拿茠B友所送的仿製金像獎照片放上社交平台後,惹金像... 詳情
鄭秀文個唱門票售罄 黃牛炒至9.6萬 演出業協會籲政府立法解決問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日前信用卡優先售票,粉絲叫苦買不到。Sammi前日的招待會上稱已加場兼爭取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