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2019.04.10] 發表
窪田正孝主演新劇《X光室的奇蹟》首播收視率錄得12.7%,成績相當不俗。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春季日劇正式開鑼,打頭陣的是《死亡筆記》男星窪田正孝與《安堂機械人》女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奇蹟》。前晚播出第1集,收視率錄得12.7%,險勝上季由錦戶亮主演《科搜研之男》首集12.3%的成績。

《X光室的奇蹟》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窪田正孝飾演一名技術高超的放射治療師,可惜不擅溝通,直至在醫院重遇青梅竹馬的女醫生本田翼。首集講述新入職的窪田正孝到醫院報到,意外地抱實本田翼,更觸摸到女方的屁股,結果被她揮拳狂打。劇迷大讚窪田正孝的醫生造型很有型,本田翼亦很可愛。

更多影視
日本名導堤幸彥欣賞韓流
【明報專訊】曾執導經典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及電影《20世紀少年》的日本導演堤幸彥,新片《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將於本周... 詳情
John Mayer開騷讚香港夜景靚
【明報專訊】美國唱作歌手John Mayer前晚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吸引大批香港藝人包括鍾鎮濤、余文樂、周柏豪、恭碩良、樂隊Supper M... 詳情
「邦女郎」娜芝維珍逝世
【明報專訊】繼《鐵金剛大戰金手指》77歲女星坦妮亞馬利(Tania Mallet)上周離世後,同片另一「邦女郎」娜芝維珍(Nadja Re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