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邊界》膺Netflix開播收視冠軍

[2019.04.18] 發表
賓艾費力主演《三重邊界》上月在Netflix首播,短短一個月吸引5200萬付費會員收看,成績理想。

【明報專訊】串流網站Netflix昨日公布今年第一季的財政報告,全球付費會員人數突破1.48億,看來在競爭對手如迪士尼最新收費頻道Disney+加入戰團前,Netflix仍有可觀的增長空間。

過去Netflix甚少公開節目的收視數字,昨日公開5部推出首月錄得最多會員收看的自家製作名單,算是為下季推出每周收視排行榜熱身。由「蝙蝠俠」賓艾費力(Ben Affleck)主演的動作片《三重邊界》(Triple Frontier),首月錄得5200萬人收看,輕易成為收視冠軍;改編自漫畫的同名科幻劇《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則以4500萬觀眾屈居第2名。其餘3部作品包括《廣告牌殺人事件》男星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的警匪片《辣手騎警》(The Highwaymen)、紀錄片《我們的天與地》(Our Planet)及《FYRE:國王的豪華音樂節》(Fyre: The Greatest Party That Never Happened)。

更多影視
BTS靠自律斷絕緋聞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12日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上周BTS飛往美國,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