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 3350人中籤最低451分

[2019.04.18] 發表
圖示移民分數趨向。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35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51分。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51分﹐而且必須是在2019年4月2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從本輪抽籤的候選人庫情況看﹐截止2019年4月12日﹐入庫候選人總人數為103,840人﹐主要集中在兩個分數段﹕申請人的移民分數在351分到400分之間的有40,168人﹐移民分數在401分到450分之間的有34,909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基本上保持每兩周進行一輪隨機抽籤接收申請人的節奏﹐每輪被抽中獲得移民邀請(ITA)的人數均為3350人﹐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始終保持在450分上下。

另悉﹐在安省上周公布的2019年財政預算報告中﹐省府表示將打開一個新的引進海外技術人才的移民試點項目﹐旨在滿足安省勞動力市場對技術人才的急需。

預算報告指出﹐省府將重新審核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各移民類別﹐新的移民試點項目﹐主要是為企業引進急需短缺的技工類人才﹐對申請人的基本要求是必須獲得安省僱主的工作機會。

安省經濟發展、創造就業和貿易廳負責移民事務的發言人Sarah Letersky說﹐ 「安省經濟急需補充一些勞動力市場短缺的技術人才﹐像卡車司機、家庭護理員以及其他專業技術人才﹐我們修改OINP移民引進系統﹐就是為引進安省急需人才創造快速通道﹐讓這些海外人才很快進入安省﹐為安省經濟作貢獻。這個新的移民試點項目將很快打開、接受申請﹐更多信息請及時關注OINP移民申請網站。」

更多要聞一
溫市男子遭槍斃料幫派仇殺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Kitsilano)前晚槍擊案中的死者身分曝光,是一名30歲溫哥華男子。溫哥華警察局表示槍擊可能是有針對性的謀殺... 詳情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病童醫院開闢的母親風險求助熱線,在過往35年來已為接近100萬名孕婦、初為人母的婦女以及醫護人員提供了諮詢服務,但該求助... 詳情
開關掣過熱 小型暖爐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天宣布回收一款小型暖爐。需要回收的一款暖爐為Heat Hero Mini-Heater(圖),暖爐的開關掣可能會過... 詳情
【明報專訊】按加拿大版權現代法(Copyright Modernization Act)﹐如用戶涉嫌非法下載電視節目或電影﹐網絡供應商必須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