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自駕車業務傳將達投資協議
估值72.5億美元 軟銀豐田料將注資

[2019.04.18] 發表
優步正準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已於上周提交申請。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周三援引知情人士說法稱,優步技術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即將與包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在內的數家集團達成協議,投資其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價值72.5億美元。

據報導,軟銀、豐田汽車公司和日本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電裝集團(Denso Corp),預計將投資10億美元作為交易的一部分。該交易將在未來幾天公布。軟銀在2018年1月向優步投資了80億美元,這使其獲得了優步16%的股份,成為其最大的股東。

優步正準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已於上周提交申請。優步、軟銀、豐田和電裝沒有立即回復路透社的評論請求。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