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70周年大會 強調加快戰略轉型

[2019.04.22] 發表

解放軍海軍昨早在北京舉行慶祝成立70周年大會,大會強調加快海軍轉型發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並表彰為海軍作出貢獻的部隊和個人。

新華社報道,大會回顧70年來海軍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奮鬥歷程,強調聽黨指揮是根本保證,紅色基因是血脈優勢,備戰打仗是核心價值;要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時刻準備為祖國和人民去戰鬥,加快推進海軍戰略轉型。

大會對海軍航空兵某旅、泉州艦、和平方舟號醫院船、某潛艇支隊某艇員隊、中建島守備營、海口艦、某防險救生支隊機動救撈中隊、長城201號艇、艦載航空兵某團、陸戰隊某旅機械化步兵合成營輕型機械化步兵2連共10個海軍單位和26人予以表彰。

更多中國要聞
北斗三「後衛」升空 長三甲百次功成
昨日22時41分,中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第四十四顆北斗導航衛星。這是北斗系統首顆傾斜地球同步軌道(IGSO)衛... 詳情
時尚分眾化 商機轉捩點
最近爆發香港多家服飾品牌開始走向沒落,引發各界對時尚品牌消長的關注。近年來兩岸都有企業投入品牌的經營,有成功也有失敗。事實上,國際流行時尚界... 詳情
以客為尊 靠創新走出一片天
相較快時尚品牌的退燒,秉持高端精品路線的台灣服飾品牌「克萊亞」卻走出自己的路。近年來,克萊亞除了不斷創新在數位化及電商方面下足苦功,也照顧V... 詳情
港台品牌跑不快 面臨被淘汰
近幾年ZARA、H&M、UNIQLO等國際平價快時尚品牌在全球市場崛起,許多大中華服裝時尚品牌陸續陷入低迷,其中,以Esprit(思捷)為代... 詳情
扮迪士尼職員 高買低賣門票
【明報專訊】上海一名90後女子涉嫌冒充迪士尼「總經理助理」,「高買低賣」迪士尼門票,先獲取買家信任、發展「下線」,然後利用買賣時間差套現7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