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經貿處長巫菀菁 推介香港營商優勢

[2019.04.22] 發表
巫菀菁(左二)在研討會上與港加商會渥太華分會會長威艾美(右二)、香港貿易發展局駐加拿大代表芮紹能(右)及Hatch Ltd高級顧問及前環球行政總監暨中國行政總監Chris Twigge-Molecey博士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於本月16日﹐在渥太華出席由港加商會渥太華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商貿研討會。

巫菀菁在研討會上致辭,強調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獨特的營商優勢,以及香港可如何協助加拿大企業把握「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無限商機。巫菀菁鼓勵與會者伙拍香港開拓「一帶一路」倡議所提供的各種機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