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內3間華人手表珠寶店遭搶
2黑少年劫萬錦廣場珠寶行 保安勇擒1人 同黨倉皇逃去

[2019.04.24] 發表
商場保安制服其中1名劫匪。(攝自電視畫面)
警方去到萬錦廣場內調查。(明報記者攝)
圖為被劫的浩福珠寶行豎起紅色圍布遮擋。(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7號公路近活湃路萬錦廣場內的浩福珠寶行,昨日下午遭兩名黑人少年搶劫。幸好商場保安及時反應,將其中一名歹徒擒獲,另外一人倉皇逃跑。

這是繼本月8日萬錦市內Enterprise Blvd.有華人鐘表行被劫、到了16日太古廣場內麗華珠寶遇劫,昨日的浩福珠寶行劫案,是16日內第3間華人手表珠寶商號發生劫案。

據相鄰商舖的店主稱,昨日下午2時15分左右,有兩名黑人少年闖入浩福珠寶行搶劫。

但似乎在昨日行劫之前,那兩名少年已經來商場踩過點,多次在珠寶店周圍出沒,不但引起周圍商戶的注意,商場的保安處可能也有察覺。

因此當昨日下午那兩名歹徒衝進珠寶行,用工具砸開珠寶展示櫃之後,商場的兩名保安也火速衝入珠寶行。

經過一番搏鬥,保安將其中一名少年擒獲,另外一名少年掙脫了身上的外衣之後,倉皇逃離現場。

事後珠寶行在店舖外豎起紅色圍布遮擋,由警方在內進行調查取證,以及做修復工作。

警方暫時未公布這宗劫案資料,以及被捕疑犯和在逃疑犯的身分特徵。

更多要聞一
擔心省府私有化醫療機構
【明報專訊】出於對省府要將醫療系統逐步私有化的擔心,安省的醫療從業人員聯合舉行記者會,稱保守黨政府是要為醫療機構私有化鋪平道路,對此他們表示... 詳情
公共醫療系統改革 葉麗雅重申非私有化
【明報專訊】安省副省長、衛生及長期護理廳長葉麗雅(Christine Elliott)昨天明確表示﹐安省公共醫療系統改革目標決不是私有化﹐而...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桑拿斯區(Shaughnessy)一名華裔女子12年前丈夫在家門外被人開槍擊斃後與女兒搬到西溫居住,兩年後以特惠價錢放售並... 詳情
央街客貨車撞人慘劇一周年 天雨同悼 紀念會戶外轉室內
【明報專訊】昨天是北約克央街客貨車屠殺悲劇發生一周年。在北約克賴士民廣場及附近一些地方﹐都有公眾紀念活動。死難者家屬也出席紀念儀式﹐並向自己... 詳情
父難忘輪下慘死女兒笑臉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央街客貨車央街屠殺悲劇迄今已經一周年﹐眾多受到影響的人﹐仍在努力平復情緒﹐調整心情往前看。 達米科(Rocco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