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小巴籌款 陳家樂增肥狂操

[2019.05.26] 發表
陳家樂(左)與衛詩雅昨日出席《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家樂、衛詩雅昨日出席《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陳家樂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籌委會主席鄧耀昇一起拉動坐了50人的24座小巴籌款,他說:「我們練過3次,都拉得郁,師傅教我們不要用蠻力,且要一氣呵成,不過未試過坐滿50人,最多30人,所以到時會叫乘客們不要吃飯及要去洗手間,盡量減磅。」他為表演吃奶粉增磅和做Gym,笑謂希望不要失威。

衛詩雅右腳傷口發炎急求診

衛詩雅之前在社交平台上載右腳足踝生瘡發炎照,她指兩星期前,家中附近有人放羊,她一時興奮抱了一頭BB羊後,足踝便開始痕癢和出現小水泡,她沒有理會,直至日前情G變得嚴重才去求醫,「醫生說是過濾性病毒引致發炎,要吃抗生素,及患處不可以濕水。」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劇收視21點 高海寧推楊明落水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湯洛雯等昨日玩攀石運動宣傳劇集《婚姻合伙人》。楊明不避嫌幫_劇中老婆高海寧,扮出辛苦表情搞笑,湯洛雯因腳傷沒有參與... 詳情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明報專訊】郭可盈、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佳士得預展拍賣酒會。郭可盈表示來欣賞開眼界,本身最喜歡紅寶石和綠寶石。她透露女兒林天若最近愛上... 詳情
鄭嘉穎陳凱琳 為囝囝擺百日宴
【明報專訊】陳凱琳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為鄭嘉穎誕下囝囝鄭承悅(Rafael),轉眼Rafael已100日大,他們為囝囝舉行百日宴慶祝,並各自... 詳情
等香港同婚合法化 趙式芝:赴台結婚無意思
【明報專訊】趙式芝、王曼喜與另一半Anne昨日出席「同慶同婚」活動,慶祝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趙式芝另一半JW未有現身,她稱對方怕醜故未有到場... 詳情
紅館騷大曬流利廣東話 林宥嘉被男粉攬住唔放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他差不多全以廣東話與歌迷互動,更唱出廣東歌《壞與更壞》,誠意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