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播沙門氏菌 炸雞條回收

[2019.05.26] 發表
圖為回收的Compliments牌子盒裝炸雞條。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CFIA)宣布,Sofina Foods Inc.在大多區回收一款盒裝炸雞條,避免可能出現市民食用後,可能感染沙門氏菌。

加拿大公共衛生局(The 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表示,現今正調查是否有人體因食用該款炸雞條而受到細菌感染。

該款回收的炸雞條是Compliments牌子,盒裝的容量是907克,在全國都有售,最佳食用日期是2019年11月24日之前,由5月1日起發售。UPC條碼是0 57742 33687 0。

市民可以把該款炸雞條帶回去出售的店號,亦可以把它棄掉。

更多要聞二
莊德利打民意牌反省府削支 上門面告居民向省議員施壓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到中城區央街夾羅倫斯路選區拍門﹐就省府大幅度削支事和居民交談。他昨天下午說﹐整個上午和大約25戶人家交談﹐除... 詳情
「文化熱點」開幕 推介怡陶碧谷及約克
【明報專訊】多市第六屆「文化熱點」(Cultural Hotspot)活動﹐昨天開幕。今年的文化熱點活動﹐主要在怡陶碧谷北部和約克兩地進行﹐... 詳情
廉租屋租金330元漲至1667元 房東取消減免租客欠租逾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對租客積欠房租超過1萬元,而且無意償還。經過長時間推遲聆訊、提供不同解決方案﹐均不得要領﹐安省業主和租戶仲裁委員會(La...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總檢察長辦公室證實﹐已經任命退休多倫多副警察總長夫達理克(Mike Federico)﹐在杜蘭區警方高層受調查期間主理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