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7月出世 黃澤鋒期待明年父親節

[2019.06.16] 發表
黃澤鋒(左)攬茪茪茬紕R麗,期待下月新生命的來臨。

【明報專訊】準爸爸黃澤鋒對父親節充滿期待,他的太太陳麗麗預產期7月,黃澤鋒說:「我爸爸過身30多年,過往父親節跟我距離好遠,現在我由兒子身分將成為父親,對這節日感覺特別強烈。我在想,明年父親節會跟女兒怎樣慶祝。」將為人父令他感覺責任更大,他是家庭支柱,現在一星期開足7日工,掙奶粉錢,同時要提醒自己保持身體健康。

黃澤鋒給未出世女兒「爸爸的話」,他說:「我希望女兒健康,不需要好叻或飛黃騰達,只要她做一個好人,有能力幫助別人,不要做壞人遺禍社會,我已心滿意足。」他又稱想不到女兒出世前社會氣氛會變得這樣繃緊,以前一個人他不會驚,但現在自己有下一代,真的憂慮前途,也想女兒在平和世界成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女兒每年親手畫賀卡 鄧一君享受快樂父親節
【明報專訊】當年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中飾「香蕉仔」鄧一君,現在已是11歲女兒鄧頌情的爸爸。他淡出娛樂圈投入保險界,近年為了愛吃的女兒... 詳情
餵哺母乳自然收身 郭晶晶3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初為老公霍啟剛誕下第3胎B女,昨日她與老爺霍震霆、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鵬,以及李日朗、唐麗球等出席「東華三院.... 詳情
變身超級大肥佬全場尖叫 側田自爆懷才不遇坐維園喊
【明報專訊】側田前晚在紅館舉行《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首場,百無禁忌以倒敘形式作主題,由棺材現身到成長過程至喪... 詳情
許志安就出軌事件向Big Four道歉 蘇永康:你傻謘H
【明報專訊】蘇永康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主持車淑梅訪問,談到好友許志安(安仔)早前與黃心穎發生「安心出軌」事件,震驚娛樂圈,他透露安... 詳情
陳煒離婚7年未完全放低 心理學專家要求再上堂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獲謝雪心、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煒哥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酬勞每年遞增,加上有廚房電器贊助,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