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秦拿上月市旺 本月可望更好
各類主要住宅均價年升幅至少9%

[2019.06.16] 發表

基秦拿地區5月交投強勁,以中旬之後的市況來說﹐本月可望更勝一籌。

上個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市場共有694個住宅轉手,與一年前相若,但比4月份增加11%﹐也高過10年來同月平均水平7.2%。

基秦拿-滑鐵盧地產經紀協會(Kitchener-Waterloo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Brian Santos表示,5月份銷量強勁,由於維多利亞日之後市道增強,本月的表現可能更佳。

根據這個經紀協會,近期平均屋價也錄得明顯升幅,各主要類別住宅一年來均超過9%﹐帶動綜合均價上升10.6%至534,348元。

今年4月期間﹐當地的獨立屋平均屋價611,803元﹐相隔一個月已漲至623,289元,單月增加約1.1萬,年計升幅也達到9.1%。

鎮屋及半獨立屋的年計升幅更大一些,分別增加了9.8%至402,426元,以及9.3%至432,207元。

同期間共管柏文均價增長最大,升至332,309元,一年來增加11.3%。不過﹐這類高密度住宅均價單月回落了稍逾7,000元。

更多地產新頁
美國人用410億元助子孫置業
美國的父母及祖父母也出力助子孫置業,而且逾半數的資助來自退休老本。 調查發現,去年為數逾100萬的美國人幫助子孫上車或換屋,贈款及借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