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赴美 印度童沙漠熱死

[2019.06.16] 發表

美國邊境巡邏隊上周五(14日)公布,一名偷渡入境的6歲印度女童疑因中暑,在亞利桑那州邊境的沙漠中身亡,為今年當地第二宗偷渡兒童死亡事件。

當局稱,死者考爾(Gurupreet Kaur)與連同母親在內的5名印度人,上周二早上於距離美國邊境城鎮盧克維爾(Lukeville)27公里處被蛇頭放下。當時氣溫高達42℃,他們前行一段時間後,女童的母親與另一名女子前往尋找水源,留下考爾與另一名婦人及其8歲女兒等候。4 小時後,有邊防人員發現考爾於距邊境1.6公里處死亡。(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秘魯收緊移民法 委國人搶閘入境
秘魯於當地時間昨日(15日)零時起收緊移民法,僅容許持有有效護照和簽證的委內瑞拉人入境,促使希望逃離國內政經困境的數以千計委內瑞拉人趁限期前... 詳情
委400萬人逃亡 秘魯接收第二多
委內瑞拉近年經濟崩潰引發拉丁美洲近代史上最大規模的難民潮,據聯合國最新估計,現時已有400萬名委內瑞拉人逃亡到其他國家,令鄰國不堪負擔。 ... 詳情
印度政府昨宣布,印度將於今日(16日)起向美國的杏仁、蘋果、核桃及豆類等28項貨品徵收關稅,稅率最高達120%,以報復美國在去年就進口鋼鋁產... 詳情
中國政府昨日(15日)證實一艘中國拖網漁船在南中國海與菲律賓漁船相撞,但否認中方漁船「肇事逃逸」,令南海緊張局勢升溫。 中國漁船「粵茂... 詳情
在美軍近年以中國解放軍為假想敵之際,其最新第五代F-35戰機的生產卻傳出重要電路板生產商有中資背景。儘管暫時未有證據顯示生產商有任何行差踏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