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夫婦收入「大縮水」

[2019.06.16] 發表

白宮上周五(14日)公開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圖)夫婦的財務文件,顯示他們過去一年總收入達1.35億美元,較2017年少8200萬美元。他們的收入來源包括房地產和股票債券等,如從特朗普家族在首都華盛頓的酒店業務,得益395萬美元。伊萬卡去年7月宣布計劃結束其時裝品牌生意後,業務得益由前年的500萬美元大減至100萬美元。她還有逾26萬美元著作收益。其夫婿庫什納從其紐約物業及地產股份,獲利數以十萬美元計,債務由最少4000萬美元減至最少2700萬美元。(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索馬里爆連環汽車彈11死
【明報專訊】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發生連環汽車炸彈爆炸,增至11人死亡,25人受傷。當地極端組織索馬里青年黨承認責任。 首宗襲擊發生在總統... 詳情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上周四(13日)發出安全警告,指兩名免疫系統較弱的病人因接受糞便移植,感染抗藥性的超廣譜乙內?胺?(ESB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