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業機會投資峰會 200商企團體共謀機遇
CMBG主辦 加中商投聯盟協辦

[2019.06.17] 發表
由加拿大城際商務促進中心 主辦、加中商貿投資聯盟協辦的2019商業機會投資峰會,圓滿舉行。(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城際商務促進中心 (CMBG) 主辦、加中商貿投資聯盟協辦的2019商業機會投資峰會,已於本月7日圓滿舉行。是次活動,吸引了約200個本地工商企業及團體,以及對新興企業發展中小型企業有興趣的投資公司出席。

2019商業機會投資峰會是一個給予企業家及商家展示本身實力及發展潛力的平台,從而吸引本地及國際資金投入。峰會安排在萬錦市的IBM聚會中心──創新空間舉行,介紹了創新空間的商務資源,讓適合新創公司認識及切入發展市場。

當日上午,旺市、烈治文山市及萬錦市議員,率先為峰會帶來各市經濟發展動向。香港經濟及貿易辦事處(多倫多)處長巫菀菁亦親臨為峰會作主題演講。巫處長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給加拿大的商業帶進未來的發展機遇。

今屆峰會重點推介的四個範疇,包括生物科技及天然產品、金融及投資、建築技術及物料,以及教育及移民。

生物科技最具發展潛力

生物科技是被視為目前最有潛力的發展工業,科技帶來的影響及貢獻不容忽視。會上發言的有Dr. Ky Lo、Dr. Diana及Dr. Greib。三位講者都是在業內被尊祟、對身心健康及營養有特殊貢獻的專業人士。

財務領域方面,峰會也請來了Chris Cheng、Andy Chau及Tony Chang三位資深財務投資公司主管,介紹風險管理資產投資收益。

由於加拿大經濟脈絡中,缺不了地產建築一環,大會邀請了與地產業者相關的各種專業人士,包括建築師梁偉能、工程顧問楊國傑及幾位環境污染治理專家等﹐一起探索未來地產業的發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