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追債動殺機 桃園男砍死毒友

[2019.06.23]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23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年約30歲的陳姓與葉姓男子,平常是在一起吸毒的朋友,兩人晚間在通電話時,疑因債務問題發生爭吵,陳男吞不下這口氣,跑到葉男家門外叫囂,葉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拿武士刀衝下樓砍殺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送醫傷重不治。

平鎮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並當場逮捕葉姓男子。據了解,兇嫌與死者平日無業,遊手好閒一起吸毒,兩人疑似也是因為金錢借貸買毒而引發糾紛,詳細殺人動機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深入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