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為囝囝擺百日宴 張致琤撐盛B先做老竇

[2019.07.26] 發表
張致琚]左)昨日在社交網曬與女友合照宣布婚訊,兼且是雙喜臨門。(網上圖片)
張致琚]左)前年公開與梁皓恩相戀,但有指兩人已分手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關智斌(左)對好兄弟張致痤盛B又做爸爸感驚訝,戥他開心。(資料圖片)
張致畬a姐張詠恩開心宣布做姑奶。(網上圖片)
莊端兒(左)祝賀舊愛張致睇P太太幸福快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4歲BOYZ成員張致(Steven)入行10多年,情史多多,前年曾公開認戀模特兒兼舞台劇演員梁皓恩(April),但上月Steven被目睹在深圳攬身形圓潤的長髮女子,跟April似情已逝,並另結新歡。Steven昨午突然在社交網上載與一名女子合照兼宣布結婚。隨即有傳他的未婚妻是28歲女粉絲雯雯,還指Steven已做爸爸,剛於上周為囝囝擺完百日宴。Steven昨晚承認做爸爸,說會盡自己人生最大努力,做一個好男人、好老公同埋好爸爸!

娛樂組

張致(Steven)與BOYZ的拍檔關智斌將於9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正努力琤情CSteven今年初傳與April已分手,當時他被拍到與長腿女子約會,上月又被發現跟身形圓潤的長髮女子在深圳甜蜜行街。

傳太太是28歲女粉絲雯雯

Steven昨午突然驚爆婚訊,他在Instagram曬出與女友的自拍照公布喜訊:「感恩,我們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謝謝你!」他未有透露未婚妻身分,之後有傳對方是28歲女粉絲雯雯,4月時更為Steven產子,已於上周擺百日宴,Steven未結婚先做爸爸。Steven的家姐張詠恩亦在IG透露做姑奶,她說:「祝福你們在這亂世中彼此擁抱最大的愛!對,我要做姑奶了!」

「盡最大努力做好老公好爸爸」

Steven昨晚透過所屬的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向傳媒承認做爸爸,以及感謝大家關心及支持。他說:「一直都好想同大家分享3個喜訊。但未婚妻十分體諒及愛惜我,一直不想影響我褽礞u作安排及想低調處理。不過今次,請原諒我的衝動。褽礡A我將會盡我人生最大鴽V力,做一個好男人、好老公同埋好爸爸!#我們仨。」

關智斌驚訝:覺得佢愈來愈成熟

關智斌得知好兄弟婚訊又做爸爸,開心說:「恭喜晒我個好兄弟Steven,我聽到呢個消息都有躟控o好驚訝兼突如其來,不過又好開心,佢鬗H生入面又行入鬙t一個階段,我呢排成日同佢一齊做洁A都覺得佢愈來愈成熟,所以鰫O度祝福佢。」有網民趁機留言向關智斌催婚。英皇高層霍汶希透露容祖兒、鍾欣潼、蔡卓妍、張敬軒等都有在群組恭喜Steven。

今年初傳與梁皓恩分手多時

Steven過往有不少情史及緋聞,初入行與傅珮嘉傳緋聞,之後被指與鍾舒漫拍拖,但疑因c模孫旗介入導致分手,當時Steven只承認與孫旗有一夜情,沒有拍拖,他亦不認戀過鍾舒漫。接紎teven與莊端兒相戀,更有計劃結婚。不過戀情只維持兩年,2016年Steven被爆背女友偷食台妹,令莊端兒死心分手。Steven為此曾落淚道歉,指自己不是第一次偷食,又曾懷疑自己患上性沉溺,之後澄清無性上癮。前年他公開與梁皓恩的戀情,但今年初傳兩人已分手多時。梁皓恩昨晚在IG上載一張疑似Steven的照片,留言有點恐怖,寫道:「May i know what's going on?點解忽然世界末日?#我怕過唔到今晚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否暗示與Steven未分手?

舊愛莊端兒:要好好惜老婆

舊愛莊端兒在Steven家姐張詠恩的IG留言恭喜Steven,張詠恩回覆說:「這是最大的祝福,thank you!」莊端兒再回應她:「當然啦,大個仔啦,要好好惜老婆啦!祝佢]幸福快樂!」

更多影視
候選港姐東京車站取景 黃嘉雯收比卡超紙扇超開心
【明報專訊】15名候選港姐昨日分組於日本拍攝外景,其中10名佳麗到東京車站取景。大熱黃嘉雯與楊詠彤說拍攝過程好玩,但黃嘉雯嘆未能如楊詠彤到P... 詳情
主辦方不提供保安 羅霖推辭廣州簽名會
【明報專訊】羅霖、莊思敏昨日出席「2019東方女神選美大賽」發布會,獲委任主席評判的羅霖建議參賽者要充滿信心、抱正面心態外,還要減肥、收線條... 詳情
曾被男粉吻面 彭家麗拒夜店登台
【明報專訊】彭家麗、車淑梅及黃淑儀為港台製作的電視劇口述影像,昨日齊出席放映暨分享會。彭家麗首次為電視劇做旁述作聲音導航,希望透過不同方法幫... 詳情
諸葛紫岐細仔百日宴 老公設計賀禮有心思
【明報專訊】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Marie)婚後育有5歲兒子薛華韜(Arthur),今年4月他們再喜獲麟兒,Marie在加拿大自然分娩誕下... 詳情
想搞慈善展覽曬珍藏 城城自爆夢想做飛機師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昨日到澳門新濠天地出席亞洲珍品展覽「奢迷空間」活動,展覽會展出逾40件獨一無二的展品。身穿黑色西裝、戴太陽眼鏡的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