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踴躍投資加國大麻業
Auxly獲帝國煙草1.23億元協議

[2019.07.26] 發表
帝國煙草與溫哥華的Auxly大麻公司簽署1.23億元的投資協議。

【明報專訊】英國帝國煙草( Imperial Brands)成為最新進入加拿大大麻行業的跨國公司,它與溫哥華的Auxly Cannabis Group簽署一份1.23億元的投資協議,包括研究開發伙伴關係,以及Auxly獲得帝國煙草的電子煙技術執照。

周四宣布的協議,通過可轉換為Auxly股權的債券,轉讓給帝國煙草19.9%的股份,轉換價格為每股81仙。比Auxly周三在多倫多創業板上73仙的股價高11%。Auxly周四升24.66%,至91仙。該公司擁有一系列大麻品牌和產品。

Auxly稱,額外資本將支持其推出下一代大麻產品的計劃,比如電子大麻,加國將在今年稍後實現這些產品合法化。

帝國煙草擁有Winston和Davidoff等香煙品牌,將有權在3年中任何時候將債權轉為股票。假如到期限它未轉換,債券將全額付還。

此前在12月,萬寶路生產商Altria Group宣布對Cronos Group Inc投資24億,獲得45%股權,以及4年內再投入14億股權增至55%的選項。

Tilray Inc.去年則與諾華製藥集團(Novartis)旗下Sandoz AG達成協議,出產藥用大麻產品。

釀酒集團Constellation Brands去年在對Canopy Growth Corp.最初2.45億元投資外,再追加50億,獲得該公司38%股權。

帝國煙草與Auxly的交易預計第三季完成,還需多倫多創業交易所批准。

更多經濟要聞
巴菲特增持美銀股份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投資旗艦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周四在一份監管文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