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離港赴日 半百球迷最後衝刺

[2019.07.26] 發表
曼城隊長大衛施華(左)離開酒店前,主動走到球迷面前逐一簽名。(余瑋攝)

英超冠軍曼城與港超球傑志前日友賽後,昨午離港轉赴日本,明日在亞洲之旅煞科站鬥日職橫濱水手。約有50名球迷昨到「藍月」下榻的酒店「最後衝刺」,隊長大衛施華及利萊辛尼等球星均有為球迷簽名,領隊哥迪奧拿更有求必應,以親民表現為5天香港行作結。

曼城早前在中國出戰英超亞洲盃,以及首晚抵港時都不算熱情,內地傳媒曾狠批藍月冷待球迷。哥迪奧拿在香港的賽前記者會否認指控,此後3日亦變得熱情,不時滿足球迷簽名要求。

有球迷昨日早上7時在酒店門外守候,也稱感覺曼城眾將較在內地時友善,而哥迪奧拿更簽足5分鐘,才跟球迷揮手道別,助教阿迪達看到有球迷手持舊會阿仙奴的球衣,更下車替對方簽名。

PSG國米抵濠江備戰國超盃

曼城雖已離港,但港珠澳球迷追星之旅仍未結束,今日有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及意甲勁旅國際米蘭抵澳門,準備明日出戰國際超級盃。

更多體育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最新排名,美洲國家盃冠軍巴西及非洲國家盃冠軍阿爾及利亞都有所提升。 巴西本月在美洲國家盃決賽3:1打敗秘魯封王,其世界... 詳情
攜佐治亮相  李安納冀助快艇奪總冠軍
今夏加盟洛杉磯快艇的兩大球星李安納(左二,路透社)及保羅佐治(左三)周三正式亮相,並落實續穿此前在各自球會時的2及13號球衣。 其中李... 詳情
加素爾簽拓荒者1年
ESPN報道,曾經兩次贏得NBA總冠軍的西班牙中鋒加素爾(圖,球會官網),已同意與波特蘭拓荒者達成為期1年的合約。 現年39歲、曾協助... 詳情
狼隊歐霸外主場旗開得勝
歐霸盃外圍賽昨日續演多場次圈首回合賽事,其中英超狼隊主場2:0淨勝北愛爾蘭球隊十字軍,而愛斯賓奴主場4:0擊敗冰島球隊斯塔爾南,中國球員武磊... 詳情
港女泳隊再奪東奧資格
港隊「飛魚」昨於長池游泳世界賽再送上喜訊,已取下3項東京奧運資格的星將何詩蓓,伙鄭莉梅、歐鎧淳及小將何南慧,於4×200米自由泳初賽取得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