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做容祖兒演唱會嘉賓 破天荒現場唱《今期流行》大跳拜神舞

[2019.08.17] 發表
古天樂又唱又跳,令現場觀眾興奮到極點。
容祖兒(右)形容古天樂(左)用了獨門絕招表達對她的愛惜。
容祖兒(左)與古天樂(右)合唱《今期流行》,齊齊大跳拜神舞。

【明報專訊】紅館「Pretty Crazy 演唱會」前晚舉行到11場,邀得叱爧祩癒u我最喜愛男歌手」古天樂(古仔)做嘉賓。古仔首次公開又唱又跳 《今期流行》,觀眾興奮到沸點,叫聲震裂紅館。古仔大跳「拜神舞」,令祖兒甘拜下風!

容祖兒每晚演唱會的嘉賓環節都有驚喜,來到第11場,她這樣介紹將出場的嘉賓:「這是男神來的,我相信全港沒有人不喜歡他,由細到大他都很惜我,我想大家送份禮物給他,做下dancer ,音樂響起,適當時候就記住一齊做這個動作。」然後祖兒就跳起《今期流行》的「拜神舞」動作,同時揭曉嘉賓是萬人迷古天樂,全場萬多名觀眾即時瘋狂起哄,情緒高漲。

古仔帶病演出

當《今期流行》的音樂奏起時,古仔破天荒第一次現場演繹這首歌,邊唱邊跟觀眾握手,氣氛熱烈,祖兒說:「古仔真是顛倒眾生。」古仔說:「我想講兩件事,第一是我病緊,第二是《今期流行》我從未唱過live,但有點谷氣,因為戴了ear mon(監聽耳機),聽不到現場聲音,好火滾,我想唱多次。」祖兒一臉愕然,古仔問她是否驚再唱會超時?祖兒說:「唔驚,我比你唱埋落去都仲得,你真的很喜歡唱歌。」接茖滮H再一次唱《今期流行》,古仔還邊唱邊跳舞,好不風騷。之後在祖兒要求下,再合唱《男朋友》才離開。

祖兒感謝古仔為她瘋狂

演出後,祖兒透過社交平台感謝古天樂,寫道:「每位嘉賓都錫(惜)我錫(惜)到I,一想起昨晚(前晚)我的特別嘉賓Mr Cool古天樂先生,簡直回味無窮,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瘋狂的他,他用了獨門絕招表達對我儱R錫(惜),亦由衷表達了對舞台嚗鷊R,首先呢位貼地親民大哥大一上到台望都冇望過我,一支箭咁衝去觀眾席同觀眾瘋狂握手,將觀眾的情緒推至頂點,我最喜愛男歌星果然實至名歸。」

祖兒在文中更要古仔開騷,「他首次現場演繹他的首本名曲《今期流行》,唱完第一次表示不滿意要求重唱,還帶來經典拜神舞,一舉手一投足絕對顛倒眾生,細佬我實在甘拜下風,我諗我要幫你垠茯儺]期至得啦!」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嘉穎滿50歲派對狂歡 陳凱琳攬啜放閃
【明報專訊】鄭嘉穎「入五」啦!前日(8月15日)是他的50歲生日,太太陳凱琳為他舉行生日會,「鐵馬兄弟」馬國明、林子善及黃嘉樂出席外,還有胡... 詳情
與高妹張曦雯劉穎鏇合照 陳家樂尷尬面紅:我較慢熱
【明報專訊】陳家樂、連詩雅、張曦雯、羅天宇、劉穎鏇、張振朗等昨日為無邪`目《12個夏天》宣傳,陳家樂與張曦雯及劉穎鏇兩名高妹合照時面紅耳赤,... 詳情
拍《大步走》體力消耗大 陳山聰擔心姚子羚不習慣
【明報專訊】陳山聰、姚子羚及劉穎鏇昨日為無邢s劇《大步走》試造型,新劇以跑步為主題,期望為觀眾帶來正能量。山聰稱劉穎鏇會演其女兒,首次演爸爸... 詳情
前港隊隊友不看好 方力申挑戰環島泳受打擊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和連詩雅前晚為無邦C戲節目《娛樂大家》錄影。小方表示很有壓力,「因為我不懂說謊,反應又慢,故玩『狼人』環節時,一下... 詳情
學妹爆中學時期多人追 麥明詩否認:睇我張相就知
【明報專訊】麥明詩及馮盈盈主持的《#後生仔傾擸U》昨日錄影,汪明荃(阿姐)擔任節目嘉賓,阿姐在節目中介紹及示範粵劇精髓,順道宣傳9月公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