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4.6萬元蛇皮高跟鞋照片 Britney Spears被罵炫富

[2019.08.17] 發表
Britney Spears(右圖)日前公開名牌高跟鞋照片,留言稱價值達6000美元,而且購買4年,從未著過,不少網民批評她此舉實屬炫富。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目前正在休息中,她不時都會更新社交網,跟粉絲保持聯絡,日前她上載了一張高跟鞋照片,並留言稱那是她首次購買鞋履名牌Christian Louboutin的出品,她表示該對蛇皮高跟鞋是4年前以6000美元(約4.6萬港元)購入,但到現在仍未穿著過。

Britney在社交網分享生活瑣事,沒料到引起網民激烈反彈,不少人稱明白以Britney財力絕對有資格購買奢侈的名牌高跟鞋,但認為她太疏忽,很多讀到這信息的人其實每日正為生活奔波,覺得她沒必要炫耀財富。有人甚至表示,如果Britney有餘錢,應該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另一方面,也有愛護動物人士斥責Britney,不應該穿戴動物毛皮,令牠們受到傷害。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