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撐警撐特首 大曬私人飛機片段暗諷機場示威者

[2019.08.19] 發表
徐子淇的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在社交網大曬乘坐私人飛機的短片,並以「就算撞到薱洐〡z機場都冇影響」,暗諷日前在機場的示威者。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的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日前在facebook(fb)大騷銀行存款有1000萬元,並暗諷「8?16香港曬錢日」的人士是傻仔,與網民掀起罵戰。前晚Gary又在fb貼出自己乘坐私人飛機的短片,他說:「好彩我做job曮係畀我坐私人飛機,就算撞到薱洐〡z機場都冇影響,因為薱洢Y入唔到私人飛機場!」莊思敏回應:「可唔可以帶我去做助手,見識鵅C」

Gary日前曾在微博留言表示社會安寧被破壞,所以要站出來支持特首及香港警察,不怕網上欺凌!昨日他分享微博網民撐他的留言說好感動:「#唔怕壞人滅我聲 #支持法治 #反攬炒 #十四億人民支持撥亂反正。」

Harvey Nichols劃清界線

Harvey Nichols HK昨晚在官方fb發聲明表示:「就近日化妝師Gary Chung發表引起公眾不滿的言論,本公司就該等言論深表失望,更澄清本公司由本年度6月1日起已與Gary Chung沒有任何合作關係,特此聲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DJ阿檸棟篤笑貼近時事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商台DJ阿檸連續4個周末舉行棟篤笑騷,前晚在灣仔一間餐廳演出最後一場,他表示有一直調整內容,有即興環節,談及最新鮮的時事話題,希... 詳情
接放學細仔扁嘴發脾氣 周家蔚被兒子hurt到喊
【明報專訊】周家蔚與兩名兒子、貝安琪一家三口與母親劉香萍、蔣怡一家四口出席沙田食店周年慶誌活動。最近周家蔚被兩名兒子hurt到喊,皆因兒子漸... 詳情
首曬兒子正面照 余文樂高舉勝利手勢
【明報專訊】余文樂兒子余初見(Cody)去年5月出世,轉眼已15個月大,余文樂一直以來都很保護兒子,在社交網曬兒子照片時,多是背面、頭頂照等... 詳情
鍾麗淇讚文頌嫻女兒跳舞叻 楊思琦囡囡鍾情hip hop
【明報專訊】鍾麗淇、文頌嫻、姚樂怡、楊思琦等前晚現身澳門,欣賞逾千名小朋友的舞蹈匯演,其中鍾麗淇與姚樂怡的女兒首次上台參加大型舞蹈演出,身為... 詳情
張致琤摹B妻曬抱B相 「知道真相已足夠」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早前宣布未婚妻雯雯為他誕下兒子,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除「正印」梁皓恩(April)外,還有其他女友。一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