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哼唱王菲金曲 謝霆鋒無力招架

[2019.08.19] 發表
謝霆鋒(右)表示入紙紅館兩年一直被拒,再取不到檔期就不再開紅館騷,容祖兒(左)聞言立刻幫手打圓場。
王菲
謝霆鋒做容祖兒嘉賓,狄波拉到場力撐。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13場演唱會,請來好友謝霆鋒擔任嘉賓,祖兒大讚霆鋒好靚仔,是不老的傳說。她還哼唱霆鋒女友王菲的金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令霆鋒招架不住笑茖奎}。霆鋒自爆入紙紅館申請開演唱會檔期,兩年都不成功,聲言再遭拒絕就不開紅館個唱了。

娛樂組

前晚祖兒演唱會獲狄波拉、許晉亨父子 、祖兒弟弟夫婦等捧場。她介紹霆鋒出場時說:「如果張敬軒是靚仔,他是超級靚仔,人平時好chok,但有一顆溫柔的心,因為我見證過,佢專程由外地返港撐我,M家我唱他的首本名曲。」她唱出《玉蝴蝶》,霆鋒隨即現身跟祖兒相擁,祖兒說:「Hello大佬!阿仔點解咁耐唔見你,你是否在北京忙緊?」霆鋒即時說:「我一路在香港拍戲,前兩日飛去第二度做洁I」祖兒再笑他:「我以為你在北京過……你呢輪dry唔dry……」頓時令霆鋒尷尷尬尬,一臉羞澀。

霆鋒稱祖兒值得撐

霆鋒轉個話題,他對祖兒說:「記得你搵我當日仲病緊,聽不到你說什麼,我便說:『你唔好講浀瞴A你要什麼都得』。」他指祖兒好抵撐:「所以全行有好多人撐她,我好衰,唔值得撐,我就唔撐謚捸I」祖兒即掩臉說好感動,又指霆鋒為人夠真,他們由細玩到大,互相替對方成功開心,說「歌都有得唱」,然後哼唱荂G「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王菲的歌)」令霆鋒不知如何回應,笑茼瘨},觀眾就笑聲四起。祖兒叫他回來,霆鋒笑指她:「你幾時變成咁?」祖兒說自己在開心的環境就是這樣,又指霆鋒一直好想開演唱會,問觀眾想不想?觀眾即起哄說想。

霆鋒申請紅館期被拒

霆鋒突然爆料:「話時話,我想同紅館這個空間講,我入紙兩年(申辦演唱會),一次又一次被推翻,再推我就唔開啦!」祖兒未知是否怕霆鋒說得太盡,即刻幫他打圓場:「鋒哥,千錯萬錯都是我錯,唔好咁講,你知唔知我這個騷,都排鬫n耐期,無論等到邊一日,今年又好,下年又好,總之大家都會等你,係咪?」觀眾報以歡呼聲和應。

接茪G人合唱《阿門》,更與觀眾握手,祖兒不停對觀眾讚霆鋒:「係咪好靚仔,不老的傳說呀,食魖噱G劑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開處男騷似結婚 蔡一傑:很愛「另一半」
【明報專訊】蔡一傑(傑仔)將於10月舉行演唱會,他接受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訪問,解答網民提問,包括誰是他的「另一半」?傑仔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詳情
入行10年首辦粉絲聚會 許家傑生日 林淑敏拉隊到賀
【明報專訊】許家傑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送水輝」,與林淑敏演的「大小姐」成為一對,更獲觀眾喜愛。許家傑剛於上周五(16日)... 詳情
《拾芳》揚威海外 胡杏兒膺加國華語片影后
【明報專訊】《朝花夕拾.芳華絕代 - 拾芳 》近日在加拿大《第7屆溫哥華華語電影節》奪得4個獎項,成為大贏家,該片獲「年度最佳粵語片獎 」外... 詳情
身高155cm 鄺潔楹曾是籃球隊
【明報專訊】鄺潔楹昨日出席踢花式足球活動,穿上連身裙腳踏厚底高跟鞋示範控球時有點論盡,身高只有155cm的她曾參加籃球隊,「見對長高沒有幫助... 詳情
具惠善指丈夫變心 安宰賢結束3年婚姻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34歲女星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32歲男星安宰賢於2015年因合演韓劇《Blood》而戲假情真,兩人翌年閃婚;結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