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預告咀嘴戲谷收視

[2019.08.19] 發表
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接近尾聲,將會揭開她千年前所愛的人,是否就是今生的呂珍九。

【明報專訊】《我的大叔》IU伙拍《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11集,收視較上一集10%最高位,回落至8.59%。香港觀憧i透過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

《德魯納酒店》講述有千年不死之身的「鬼酒店」老闆娘IU,自從遇上呂珍九後,透過他重遇輪迴轉生的好友與敵人,化解千年前的恩怨情仇。IU與呂珍九因合力經營「鬼酒店」而日久生情。第11集講到神婆預言IU真正的恐懼不是灰飛煙滅,而是失去呂珍九。IU見到代表自己生命的樹有花瓣開始凋謝,洞悉留在塵世間的日子已不多。

昨晚播出的第12集,會揭開呂珍九前世的身分之謎,他會主動向IU表白,兩人將上演浪漫吻戲,未知會否因此帶動劇集收視再創新高。另外,IU昨日更新社交媒體,稱第12集開始劇集緊湊,呼籲觀憮n取消所有約會,準時收看劇集。

更多影視
木村光希曬比堅尼照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Ktki,),自從去年入行做模特兒後,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網民互動。昨日她趁夏日炎炎,分別... 詳情
倉木麻衣坐舊_開騷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為慶祝出道20周年,前日於神奈川為日本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倉木麻衣除了獻唱新專輯內的歌曲外,還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