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健會及愛健戲劇會 周年晚宴暨嘉許會員
10月舉行 政商社界料300人撐場

[2019.08.19] 發表
愛健會40周年會慶籌委會主要成員包括鄭健成(左三)、許煒興(右三)、項目統籌譚瑞要(右五)及其他董事委員。(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非牟利服務機構愛健會,慶祝成立40周年及愛健戲劇會35周年,將於10月24日(周四)舉行盛大慶祝晚宴暨嘉許資深會員儀式,預計屆時將有來自政商社界300人出席,一起分享這難得盛會。該會日前成立晚宴籌委會統籌工作。

愛健會40周年晚宴節目多姿多彩,除有回顧兩會過去4個階段的發展,又有過去多年為社區服務的影片、圖片、 媒體的報道等﹔而當晚的表演節目,都是由兩會興趣班學員擔任演出,為嘉賓提供一個具特色難忘的晚上。

愛健會會長譚寶榆表示,愛健會成立40周年及愛健戲劇會35周年是不容易之事更值得自豪,晚宴所有表演節目由會員擔任更突顯意義,整晚活動有回顧該會不同階段的發展,從最初租借場地至最終自置會所,透過這些資訊讓社區更認識愛健會的創會宗旨,以及會董努力為會工作。

另外﹐晚宴上同時向4位深資會員頒發嘉許狀,表揚他們多年來為會服務。

有「多倫多粵劇少林寺」美譽之稱的愛健戲劇會,在剛舉辦的2019年的多倫多粵曲歌唱大賽,有多名會員獲獎,其中一名更獲選代表多倫多到香港參加更高水準的粵曲比賽。為傳揚粵劇戲曲文化,將於9月15日在好景圖書館舉辦「梨歌滿苑芳2019」粵劇戲曲匯演。

另愛健會持續籌劃多項社區服務及活動,包括9月7日探訪康寧長期護老中心,9月14日探訪士嘉堡頤康長期護老中心,將為區內長者院友帶來歡樂。愛健會活動包括不定期探訪護老中心、每月生日會、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麻將耍樂及旅遊等不同項目,為社區籌款等。愛健戲劇會每月定期舉辦多個師傅拍和及卡拉OK粵曲唱局,為粵劇曲藝愛好者提供訓練平台,有興趣參加上述活動或參加慶祝晚宴人士,可致電647-473-3367潘先生聯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