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世界賽爭勝

[2019.08.19] 發表

羽毛球世界賽今日於瑞士開戰,港隊一哥伍家朗乘月初泰國公開賽奪亞勇態,在男單首圈重遇青年時期的土耳其隊舊對手拿尼。

儘管世界排名高對方89位,但這名港將表示踏上最高舞台,必須嚴陣以待,爭取好開始。

港隊上周出發瑞士,昨早於賽場最後演練,伍家朗稱:「到?兩天,感覺球場環境算好,不難適應。」他明日於男單64強對陣同齡球手拿尼,高踞9號種子的家朗拒絕輕敵:「始終是大賽,一個好開始非常重要,今仗也要嚴陣以待。」

港將李卓耀、張雁宜、張德正/楊銘諾等,今日會分途在男、女單及雙打登場。

世界第3的石宇奇因傷退賽後,中國隊今日有諶龍、林丹等衝擊男單,世界一哥、日本隊的桃田賢斗亦會上場爭衛冕。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