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尼維斯(8號)射入世界波替狼隊扳平。(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天奴外借拜仁代替洛賓
傳PSG拒巴塞外借條件 杜曹:無替補不放尼馬
申花勝大連闖決賽
前勇士後衛投新疆男籃
德國男籃漢堡熱身賽三戰全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普巴宴客 曼聯狼隊各得1分

曼聯昨日作客狼隊,雖由馬迪爾先開紀錄,但下半場被狼隊射入世界波扳平,「紅魔鬼」曼聯及後本有再度超前機會,只是保羅普巴12碼宴客,結果只能同主隊打成1:1平手,未能全取三分。

曼聯昨日正選陣容作出了一個變動,由上仗後備上場建功的翼鋒丹尼爾占士取代安迪亞斯皮利拉,跟拉舒福特、馬迪爾和連格特合組攻擊線。狼隊以魯爾占美利斯和迪奧高祖達擔任雙箭頭。

上半場形勢一面倒,曼聯反客為主,幾乎壓荅T隊半場來打。戰至27分鐘,曼聯右閘雲比沙加截得對方皮球後迅速反擊,皮球經過多次傳送,在左路策動美妙組織,由梳爾傳交連格,後者再交給拉舒福特,福仔在禁區前送出直線,馬迪爾從旁殺到搶先連格一步起腳,門將魯爾柏迪斯奧來不及反應,只能目送皮球入網。這是馬迪爾在紅魔的第50個入球。

兩隊餘下時間混戰居多,合共只得3次射門,是2003/04球季以來最少射門的英超比賽,曼聯半場領先1:0。

紅魔兩戰4分暫列第4

狼隊下半場換入翼鋒阿達馬查奧爾,搶回不少攻勢。戰至53分鐘,魯爾占美利斯在一次罰球攻勢頂中柱,不過在隨後的角球,中場尼維斯禁區外接應球員的傳送推橫後轟入世界波追平。

8分鐘後,中場普巴被中堅高迪踢跌,球證判罰12碼。普巴操刀但欠缺角度,被該名葡萄牙國家隊門將擋出。曼聯最終未能再添紀錄,作客跟狼隊踢成1:1平手。紅魔鬼上季三鬥狼隊只得1和2負,今季仍然未能取得勝利。

賽後曼聯兩戰一勝一平有4分,暫列聯賽榜第4位。至於狼隊兩戰皆平,暫得2分排13位。

 
 
今日相關新聞
普巴宴客 曼聯狼隊各得1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