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2饒舌歌手遭槍殺 潛逃疑兇卑詩落網送回

[2019.08.24] 發表
涉嫌在多倫多市槍殺兩名饒舌歌手的漢杜爾於本那比落網。(Toronto Police Service╱多倫多市警局)

【明報專訊】去年(2018)6月發生在多倫多市的二名饒舌歌手遭槍擊致死事件。兇嫌漢杜爾(Abdulkadir Handule)上(7)月初在本那比市落網。

22歲的漢杜爾於7月5日在卑詩省本那比市遭皇家騎警拘捕,並已押送回到多倫多歸案。

漢杜爾因涉嫌在去年6月30日,在多倫多市Queen St West和Peter St交匯處一帶槍殺21歲男子Jahvante Smart和28歲男子Eenest Modekwe,而被控以二項一級謀殺罪名。在同宗槍擊事件中,另有一名女子受重傷,因此又遭一項殺人未遂的控罪。他案發後由於在逃,遭多倫多市警方通緝。

警方稱,事件中受傷的女子,傷勢可望完全復原。

據了解,被槍殺的饒舌歌手,與著名饒舌歌手Drake有來往。

更多加國新聞
QEW公路車水馬龍之際 青年從高架橋掟下路牌
【明報專訊】一名妄顧他人安全的青年,竟從高架橋把路牌擲落QEW公路上。 荷頓區警方23日呼籲公眾提供這名無視他人安危青年的消息。 ... 詳情
多車連撞1死7傷 女乘客被困活燒死
【明報專訊】經過發生1死7傷奪命車禍,導致公路需要關閉10小時之後,QEW近奧克維爾一節路段終於在23日上午8時半後重開。 奪命車禍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稱﹐這個周末當谷大道(DVP)將有部分路段被關閉﹐配合施工。主要內容是登打士東街進入當谷大道的坡道下的涵洞﹐調換涵管。... 詳情
市中心同一公園連續2日犯案 光頭色魔兩度性一少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名色魔在公園內2度侵犯同一名少女! 警方稱,本月21日,1名16歲少女在市中心央街夾芝蘭東街附近的公園McG...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戶居民住宅後園的庭院家具在本周四(22日)晚突然失火,導致兩名婦女被嚴重燒傷,另有兩人因輕微受傷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