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巡唱延期

[2019.08.29] 發表
麥當娜的巡唱傳聞銷情一般,如今宣布延期,但亦有指在紐約的演出,其實已賣出九成門票。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最新巡迴演唱會Madame X,原定下月12日在紐約開鑼,距離演出尚餘兩星期,前日發聲明表示,將要延期至9月17日展開,12及14日兩場改至10月10及12日舉行,至於9月15日的一場則要取消,將會安排退票。

一直有傳麥當娜這次演唱會銷情欠佳,不過主辦方聲稱演唱會延期,是因為製作方面的問題,據悉麥當娜在紐約站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售出九成。麥當娜透過社交網Instagram發聲明稱,她是完美主義者,而且其粉絲值得擁有最好的,並感激他們耐心等待。從她的官網顯示,下月展開的巡唱,12月在邁阿密的演出將會是美國的最後一場,之後到明年1月再展開歐洲巡演,1月12日在里斯本揭開序幕,直到3月4日在巴黎結束。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